close

一次發完(( 好像拖得有點久((

之後會開始常常更文囉/

後面有點嚴重OOC 不適勿入(作者的話要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男、男生?」留爾斯遭受非常嚴重的精神攻擊,愣了許久才能再讓自己的嗓子發聲。

帕黎修蒙微笑著點頭。

「就跟你說他是男生你就不相信我!」費多朝洛西加說著。

洛西加卻沒有給任何反應。

附近最先得到消息的人們議論紛紛著。

而消息也ㄧ傳十、十傳百的速度在台下散播著。

 

安加西奈覺得台下騷動有點大。

他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神闇真的有這麼男女不分嗎⋯⋯? 安加西奈無奈。

「神闇、神闇⋯⋯」趁著音樂的間奏,安加西奈彎腰到自己手中的人的耳旁,輕聲叫著。

這舉動理所當然的又一次引起台下觀眾的激烈反應。

然而人卻沒有任何反應。

「神闇!」安加西奈微微皺眉,又叫了一聲。

神闇這才茫然的回過神,不明白的澄藍眼瞳看向安加西奈。

「⋯⋯等等這首歌唱完我們就直接走後台離開。」安加西奈壓下想要吻上眼前人的衝動,把接下來的計劃跟神闇說。

怎麼以前也沒覺得這傢伙這麼撩人過⋯⋯

「啊,好。」神闇順從的答應,然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安加西奈就近在他臉龐,呼吸時就這麼在自己耳旁,讓本來就粉粉的耳尖染上了更多的緋紅。

安加西奈看到手中人的反應還輕笑了聲,才回到手中麥克風的位置接著未完的歌曲。

終於有點回到現實狀況的神闇才發現剛剛的自己是什麼反應,恨不得挖一個洞把自己給埋進去。

怎麼還是這麼⋯⋯惡劣!

神闇突然覺得好像太輕易答應安加西奈的告白了。

居然挑這種公共場合,想拒絕都不行啊。

不過,安加西奈也喜歡他,這件事,真是太好了。

神闇想著,跟著握緊手中的另一只手。

我也會牽著你的手,永遠不放開,這就是我的答覆。

感覺到手中的變化,安加西奈朝神闇笑了下。

很開心、單純的那種笑容。

神闇表示自己受到了一萬點攻擊,瀕死狀態外加持續出血。

一首歌的時間真的不長,不等神闇喝個補血藥就結束了,安加西奈也照之前所說的,毫不拖泥帶水的直接就拉著神闇下場。

留下歡騰又不解的粉絲,和一票的大神在現場。

 

「這下不用去恭喜了?」莎依單純的問著。

現在不是恭喜不恭喜的問題啊。

「這下子都可以預知明天報紙頭條是什麼了。」藝名-帕蕾基西諾,黛拉妮翹著修長的雙腿,皺眉道。

「會不會有事⋯⋯」萊迪斯迪擔心。

畢竟他們在怎麼風光、出名,他們終究是個藝人、終究是個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一個錯誤就會帶來輿論與撻伐,尤其越是出名的受到的傷害會是越大。

大家都沈默了,這是他們在職業生涯裡最最不想遇到的事,麻煩又痛苦。

「至少是開心的吧,還是你要為了一群不相干的人而放棄你今生的摯愛?」藝名-諾曼登,拿勒斯小聲的說著,但是卻能讓在場的其他人聽的一清二楚。

而說完,拿勒斯便直接離場了。

就是愛的夠深才敢不顧一切吧。

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還有,我的弟弟

 

行駛在幾乎無人的道路上,車上一片寂靜,只有路燈規律的掃過車內,帶來一點可見的光亮。

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許是說,有太多太多的要問,卻不知如何開口,誰該先開口。

他們在等對方,等到安加西奈都開回了神闇家他們還沒有人開口。

車子熄火之後少了引擎的運轉聲,整個空間更顯得寂靜而尷尬。

「神⋯⋯」

「安⋯⋯」

兩人幾乎同時開口又同時噤聲。

「你、你先說。」神闇道。

漆黑的眼瞳在黑暗中更顯得混沌不明,安加西奈深吸了一口氣才開口。

「你⋯⋯是真的答應我,要在一起的?」安加西奈很認真的問著。

他怕,神闇只是不想在公共場合讓他丟臉,才做做表面功夫。

其實他從把告白的話說出來的那一刻就在不安。

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安加西奈自嘲。

這一刻安加西奈覺得這一刻很久,就像一世紀一樣。

但其實神闇很快就給了答覆。

「當、當然是真的啊! 這種事怎麼可能開玩笑!」

「我、我也很喜歡你!」

神闇急欲表達自己自己的真心,整個清秀的臉都紅透了,配著白色頭髮更為明顯。

安加西奈被神闇有些激動的情緒弄得一愣一愣的,隨後發現對方說了什麼便笑了出來。

「安加西奈你笑什麼笑啦!」神闇惱羞成怒。

「沒、沒有⋯⋯哈哈⋯⋯」

看到安加西奈還在笑,神闇賭氣的回過頭不看安加西奈。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安加西奈把神闇轉回來,認真的盯著對方,「謝謝你。」

「⋯⋯這種事情謝什麼謝啊!」哪有人談戀愛還謝謝對方的?!

「那你家到了,要不要下車啊?」

神闇看了安加西奈半晌,鬼使神差的說了一句話。

「你呢?」

「我? 回家洗澡睡覺啊,快累死了。」演唱會從來沒唱午夜場的,一唱就覺得不似平常一般那麼輕鬆,感覺疲勞都是成倍的。

「⋯⋯不留下來?」神闇講的很輕很輕。

安加西奈卻看著神闇透藍的眼瞳,愣了許久。

他是希望我留嗎?

安加西奈覺得他無法從那雙非常美麗的眼睛裡看出東西。

但是直覺跟他說,「我留。」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