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爆字數的跡象#

完結了~(年都過多久了#

敬請期待新坑w(#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安加西奈,換你了。」神闇剛好從浴室裡出來。

「安加西奈?」在對著手機發呆?

從訊息裡回過神的安加西奈,看了一下神闇便叫他過來。

「怎麼了嗎?」神闇不解。

安加西奈沒說什麼,直接把手機遞給神闇。

先是訊息發送人讓神闇驚了一下,然後是內容。

為、為什麼這個素昧平生的哥哥會發來這種訊息——

「所以是,怎麼一回事?」

「呃⋯⋯」

經過神闇一番模糊的解釋,安加西奈大概懂了個七七八八。

「所以他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

神闇點頭。

「然後你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神闇再點頭。

「為什麼沒有跟我說過?」

「不重要啊。」

好吧,既然不重要就算了,安加西奈想。

但是,不用他說我也會照顧好神闇的好不好⋯⋯被提醒的感覺有那麼一點不爽,看在跟神闇有一半一樣的血緣就原諒他好了。

「安加西奈,好餓——」梳洗完的神闇又從新爬回床上,橫趴在安加西奈身上哀號著自己的肚子在鬧騰。

「家裡有吃的嗎?」安加西奈繼續滑其他的訊息。

反正就不外乎是擔心、恭喜一類的。

「泡麵。」神闇簡潔有力的把家裡的所有可食用的東西說出來。

「⋯⋯等等叫外賣吧。」泡麵什麼的太不健康了,現在好像也不適合出去,一出去就被圍了吧,他太明顯,神闇也一樣。

「今天初一有人在外賣的嗎?」

「我記得有一家吧,那個XXX」他最近來這裡的時候有看到沿路一些店家的公告,有一家就是年假不休息的。

「我先去梳洗,你訂,我隨便吃。」安加西奈把手機給了神闇就翻身下床梳洗去了。

找了一下店家的電話,神闇花了點時間了解了菜單,才訂好了中餐,店家說大概二十分後送到。

他還特地用成套餐,這樣就有甜點了!

神闇放下的手機還安靜不到一分鐘又震動了起來。

安加西奈好像開了靜音吧,怕昨晚太多訊息嗎?

神闇出於好奇便看了一下是誰打過來,結果意識到事情有點大條了。

『經紀公司』手機是如此顯示的。

應該是很重要電話吧,還是叫一下安加西奈好了。

「安加西奈,電話。」

「誰?」安加西奈的聲音從裡頭模糊不清的傳了出來。

「經紀公司。」

「⋯⋯」裡面安靜了數秒,接著是一陣水聲,安加西奈才出了浴室。

從神闇手中接過手機,皺眉的看了一下聯絡人,才按下接通鍵。

「喂? 是、我是。」

神闇也沒有迴避,反正安加西奈沒有趕他走那就是能聽。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錯,我拒絕開記者會聲明道歉。」

「我可以隱退,就是不可能為了昨天的事道歉。」

「你可以把我要隱退的消息放出去啊,看粉絲們作何反應。」

「他們不會希望我隱退的,他們會接受的。」

⋯⋯

神闇在旁邊聽了很久,直到外賣都來了安加西奈還是沒有講完電話,神闇只好翻出錢包自己去門口領飯來安慰自己的肚子。

「一共480元,謝謝。」外送員一邊低頭掏著自己的隨身包,一邊跟神闇講。

然後抬起頭的時候差點把食物摔到地上去。

「你,你是昨天——」外送員還沒說完就被神闇迅速的按住嘴巴。

「別那麼大聲啊。」神闇說完才放了手。

「你是昨天在席德列斯演唱會上那個被告白的嗎?」外送員冷靜下來之後,發問顯然更清晰了些。

「是。」

「啊,那真是恭喜了。」外送員笑了笑,把神闇手中的錢接過去便當遞給他。

神闇愣了一下把便當接過後才又問,「你不覺得反感嗎⋯⋯?」

「啊?」神闇的問題讓外送員失笑了下,「為什麼要反感,大家都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啊,性別、身份、地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開心吧。」

「大概知道你在煩惱什麼,別擔心了,大多數的粉絲很快就會了解的,而且昨天看直播,我看席德列斯真的挺喜歡你的,要幸福欸。」外送員說完也沒給神闇反應的時間,跨上機車就往下一個外送地點去了。

如果大家都這麼理性的話,安加西奈也不會這麼辛苦吧,可惜沒辦法每個人都這樣子。

神闇把便當拿到客廳的桌子上,剛好聽到在房裡的安加西奈把電話做了個結尾。

「可以,我接受,但不是今天。」

「我有個人私事要忙。」說完安加西奈便掛斷電話。

結果走出房間的第一眼就看到某人的魔爪往塑膠袋裡的甜點裡抓。

安加西奈眼明手快的把那只爪子拍掉,順便把甜點通通拿出來。

「啊啊啊啊,安加西奈把甜點還給我,你又不吃!」神闇直接撲到安加西奈身上要搶他手上的甜點。

「先把正餐吃完才能吃。」安加西奈把甜點舉高,神闇因為悲慘的身高關係完全勾不著。

所以神闇只能悲憤的去面對自己的那一份便當。

安加西奈把甜點放到自己顧得著的地方也拿起跟神闇一樣的便當。

安加西奈轉開電視來看一下新聞,然後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某些菜越來越多了,轉頭看了下隔壁的人,就看到神闇一臉厭惡的看著自己的便當,好像在看著死敵一樣,筷子細膩的把某些東西挑掉,然後在放到他的便當裡。

安加西奈默默的停下自己正在夾菜的筷子,等神闇再次把筷子伸向自己的便當盒時,快狠準的把對方的筷子夾住。

「在幹嘛?」安加西奈挑眉。

「啊哈哈⋯⋯」神闇乾笑。

「吃完,要不然不要吃甜點。」

「不要——我真的吃不下去。」

安加西奈只是拍拍他身邊的甜點沒有說話。

神闇只好悶頭回去對付他的便當。

看著身邊人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安加西奈還是忍不住多夾了兩口他不喜歡吃的菜到自己的便當盒裡。

「剩下的自己吃完。」

這下子神闇才笑了出來。

『昨日知名歌手--席德列斯,在自己個人的跨年演唱會上,公然向位於觀眾席的愛人告白,據位於第一排的粉絲得到的消息,那名愛人是名男子,席德列斯是否出櫃,本人尚未予以答案,我們將會持續追蹤最新消息。』

接下來電視便出現昨天安加西奈向神闇告白的剪接影片。

「安加西奈⋯⋯」

「不會有事的。」

看神闇還在懷疑,安加西奈又補了一句。

「真的。」

「⋯⋯還是你不相信我的聰明才智? 想當初我可是次次輾壓你的成績啊。」

說到這個,神闇真心覺得這是個孽緣,本來好好的、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他肯定都是穩穩的拿到系內第一名,從來沒有另外。自從遇到安加西奈之後,他就從來沒有拿過第一名了,而是永遠的第二名,最氣人的是,安加西奈那混帳還不是他們系的人,偏偏要考試的時候他就會出現,以致於他們系的第一名就這麼給別系的搶走了。

真是恥辱啊! 全系共同心聲。

「一定要提這件事嗎⋯⋯」神闇心累。

不過能做到這樣,安加西奈也真的是個天才,他不能否認⋯⋯

「所以相信我,不會有事。」

「嗯。」

過了一下,神闇迅速的把自己的便當盒給清空了。

「嗚啊好飽,安加西奈,甜點!」

「不是很飽嗎?」

「你管我。」

但是剛剛說好的,安加西奈不能不給,只好把甜點給旁邊那個號稱很飽的甜點餓死鬼。

神闇高高興興的吃著甜點,當然連同安加西奈那份。

那份笑容,心動。

安加西奈也沒多猶豫,放下自己還在吃的便當,就對著那張塞滿甜點的嘴親下去。

甜膩。

托著神闇的後腦勺,安加西奈深入這個吻。

「唔、嗚⋯⋯」快沒氣了啦安加西奈!

察覺到對方漲紅的臉,安加西奈舔了一下還沾著糖渣的嘴唇才離開。

「謝謝招待。」

你吃了我一整個甜點,我吻你一口,不為過吧?

 

打打鬧鬧的午後顯得幸福快樂。

新的一年,在一起。

 

END

 

摁,嚴重OOC(最後面才講對嗎#

只是希望兩個人雖然在原作是個BE ,可是在同人裡可以是個HE

快快樂樂的CP((

作者有感而發不要理作者((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