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文(還敢說

\連三更/

耶//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用明說,神闇也知道自己的身份早已曝光,應該說,某些人特定的人已經知道自己是誰了。

「你不幫黎希兒治療一下嗎?」神闇望向安加西奈手中放鬆下來便昏過去的人,盡量平靜的開口。

安加西奈沒有理會神闇的建議,伸手就想拉住眼前的人。

不想、再失去。

神闇卻沒有給安加西奈抓住的機會,用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轉身隱晦的避開。

「直到她醒來之前,我都不會離開這附近,畢竟她還有事情沒有交代完。」神闇說完就往殿堂外走去。

但是最後一句話只有安加西奈聽見。

『有什麼話⋯⋯之後再說吧。』

看著對方黑色斗篷下更顯得瘦弱的身軀,安加西奈握緊拳卻也沒有阻止人離開。

「所以⋯⋯現在⋯⋯?」剩下的七位神座有人問。

「繼續繼承,總不能忽視神的旨意。」安加西奈先草草的治療一下黎希兒的傷口,看到表層皮膚已經癒合便把人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該立定搭檔契約的站在一起,將帶有對方的血的聖水給喝下,聖光升起。

安加西奈不禁想起自己手腕上,以前偷偷去立契約的印記。

安加西奈強制讓艾洛德把手鐲帶到右手上後,便到了羅提面前。

羅提就這樣站在自己父親被卸下的手臂旁,好像無心拿起那個沾滿血液但仍是美麗燦金的手鐲。

ㄧ彈指,諾曼登家的手鐲便乾乾淨淨的到了安加西奈的手中。

「你還是要繼承的。」無論你多麼的不願意。

「我知道。」羅提沈默的伸出自己的手,安加西奈拿著手鐲直接往手腕扣去。

『喀』的一聲,就像是宿命牢牢的扣在自己身上。

就算不是為了他自己,也是為了瑟迦妃。

神壇上八名少年、少女接受神之光的沐浴,各自提升、成長。

算是幫拿勒斯完成他應該做的事,正想找艾洛德說幾句話的安加西奈卻看到自家兒子站在自己的搭檔身旁,給予安慰。

他們都長大了,連他都不如他們。

不是一個稱職的搭檔。

覺得不去打擾比較好,安加西奈抱起渾身血污的黎希兒,決定好好的去任何一間房間把人給治療好。

只留下了一個精神波給艾洛德。

『得自己獨當一面了,好好的過生活,別給我丟臉。』

 

昏昏沈沈。

『黎希兒⋯⋯

『黎希兒。』

『黎希兒!

⋯⋯?

『我是尤。』

黎希兒勉強撐開眼睛,看見一片白景跟金髮少年。

看著眼前的少年,黎希兒才想起來這十六年尤都沒有再找過他。

『創造之神現在要將你收回。』

一句話便讓黎希兒瞬間清醒。

「怎麼可以! 現在⋯⋯!

『你已經停留很久了,創造之神也早已寬容許多,要不早在妳七歲之時就已不復存在。』

一句話堵的黎希兒說不出話。

是啊,那她原本時間的身體呢?

創造之神也不可能沒發現自己的世界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吧?

「再、再一下下,一下下就好⋯⋯」黎希兒近乎哀求的說道。

面對神,再有力量,什麼也沒辦法改變。

『七天。』

『七天之後的午夜十二點到任何一處的光之池等我。』

『最多只有七天,去吧。』

黎希兒這下子才是真正的睜開雙眼。

幾乎是驚醒的,黎希兒發出的聲響有點大,坐在旁邊的人馬上就發現人已經醒過來了。

「醒了嗎?

感覺到躺太久的後遺症,黎希兒挺艱難的轉過頭,看到自家哥哥的臉。

「哥⋯⋯」聲音沙啞的難聽。

到底昏了幾天?

黎希兒決定先坐起來,這樣被俯瞰的壓迫感實在不好受。

看來躺太久的後遺症還有肢體僵硬。

看到人掙扎著起身,艾洛德趕緊去扶

待黎希兒坐好之後艾洛德才去拿了杯水來。

覺得身體終於比較好一點,黎希兒開始問一些她覺得有必要知道的事。

「我昏了多久了?

「今天第四天了,那一劍整個貫穿,很嚴重。」艾洛德皺眉。

「啊,已經不太痛了。」黎希兒笑了下,表示自己沒事。

想要快點離開這裡,她沒剩多少時間了。

「哥哥,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妳餓了嗎? ⋯⋯好像沒有,等一下我出去拿。」說著說著,艾洛德就逕自離開了房間。

看到人真的離開了,黎希兒動了動關節,活動了下僵硬的四肢,覺得平常的靈活都回來了便下了床,跳出了本來就開著的窗戶,離開了。

噢,好像忘記問人的下落了。

嗯? 搜尋不到氣息?

「地之精。」

隨著黎希兒的呼喚,一小塊土地浮了出來。

「你知道神闇在哪裡嗎?

亮光上下搖了搖。

「可以帶我去嗎?」黎希兒溫柔的問著。

精靈應該是覺得蠻舒服的,又搖了下,然後回到土裡面。

黎希兒便隨著地板的那一個亮光前進。

其實也沒有走太久,亮光便消失不見了。

聽著耳邊的潺潺水聲,黎希兒馬上知道這是哪裡了。

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也是黎希兒所知道的未來,那個結束的地方。

「神闇。」

坐在那裏的那個人感覺有點被嚇到的縮了一下,隨即轉頭,好像是因為來人不是自己所要躲的人便鬆了口氣。

「躲父親啊?」黎希兒笑,接著走近。

「你不叫他另一個稱呼了?」神闇沒有回答。

「那也是當初鬧著玩的,其實不用躲啊,躲了也沒有用,搭檔契約一直在呢。」

被黎希兒戳破的神闇不發一語。

「我要走了,七天之後。」

「什麼?」話題轉的太快,神闇有點沒接上。

「你不是一直很想知道嗎? 關於我的事,為什麼我可以知道過去的事、可以知道未來的事,雖然現在我已經沒有任何保握可以對未來瞭若指掌。」

「因為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抬頭,是神闇不可置信的表情。

 

T.B.C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