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多久了(

考完試來填坑QAQ

大家等偶 所有有點文的我都記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演唱會進行的很順利,安加西奈的演唱會照往常一樣人氣很高,會場根本坐無虛席,表演也非常讓人滿意,熱場歌、抒情歌、招牌歌……,安加西奈總用他那副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嗓表達。

尤其今天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很興奮、快樂,這樣的氣氛有點渲染到罪在最前面的神闇,從後面的呼喊聲、歌唱聲、尖叫聲,感受到人群的活力,還有那迎接新年的喜悅。

在離新的一天還有十分鐘的時候,安加西奈剛好結束了一首歌,手握著麥克風向台下講話。

「大家今天有沒有聽得過癮阿?」安加西奈嘴上掛著淡淡的笑容,更襯的他俊美無雙的容貌,台下的粉絲更加的瘋狂。

「有!!

「那我來問一下,」安加西奈居然緩緩的朝延伸到台下的階梯走去,「在場的,有男女朋友、伴侶的有哪些人阿?

台下瞬間安靜了一點,沒有人應聲。

「沒有人嗎?」安加西奈的聲音隱隱含著驚訝。

台下愣了一下,瞬間就有女粉絲舉著手喊有,而且越來越多。

「沒有的人,我在這邊祝福你們,新的一年,能找到屬於你們自己的人。」

台下立刻又有尖叫聲。

「那麼,剩下的這些時間,我想只給這個人。」安加西奈走下了幾階樓梯變坐了下來。

台下安靜了許多。

「他很特別,名字特別、髮色特別、個性特別……很多很多與別人不一樣。」

「我認識他好幾年,關係一直很不錯,我覺得還不錯啦。」安加西奈笑。

「他不會照顧自己,就這樣沒日沒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時候要找人也找不到,還要我去他家幫他整理,雖然那是我自願的。」

「聽到這裡,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是誰可以被我這樣對待吧?

台下的討論聲越來越大。

然而此時神闇的心裡卻是亂糟糟的。

安加西奈他在講誰? 是我嗎? 可是又是為了什麼……?

他說的、是誰?

「他現在,在場喔。」

全場譁然。

「想知道他是誰嗎?」安加西奈笑的溫柔,可是他自己沒有發現。

「想!!!」全場異口同聲。

安加西奈站了起來,緩緩的、一步一步的走了下來,這一刻大家都緊張不已,通通看著安加西奈的每一個步伐,看他走去哪裡。

然而這段時間並不會太長,畢竟安加西奈想要找的人就坐在第一排。

神闇在安加西奈走到他面前然後停下來後,他那平常運轉非常快速的腦袋此刻就跟只差錯鑰匙孔的鑰匙一樣,完全轉不動。

一雙澄藍的美麗的眼就這樣愣愣的望著站在身前的男人。

神闇真的從來都沒有像這樣覺得安加西奈超帥。

穿著表演衣服、拿著麥克風的安加西奈朝他伸出了另一只手。

這場景,神闇覺得會永永遠遠刻劃在心上,忘不了、割不掉。

「神闇,我喜歡你,新的一年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然而,剛剛好的,時針、分針、秒針都在此時指向了十二,不遠處有個會整點響的大鍾,鍾聲迴繞在非常安靜的演唱會會場。

難得粉絲沒有因為爆炸性宣言而暴動。

因為大家都等著他的答案。

 

彷彿全世界就只剩眼前人。

我的世界充滿了你的身影。

你呢?

 

神闇緩緩的伸出一只手,那只平時因為做實驗、調配劑量而非常穩的手現在抖得有點厲害。

「我、我願意。」

細若蚊吶的聲音,那大鍾的鍾響下顯得虛幻而渺小,但是這絕對不妨礙到站在面前的安加西奈、坐在旁邊的帕黎修蒙和後一排的超級忠誠粉絲的聽覺。

「阿!!!!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全場大喊。

就像全世界都在為他們祝福。

安加西奈握緊神闇還在半空中的手,很緊,就像一輩子也不會放開一樣。

把神闇從座位拉起來的同時,他朝麥克風說了。

「謝謝你。」

「在我握起你的手時,我就不會放開。」

「這一首歌,僅獻給你。」

就這樣,安加西奈一邊把他牽上台一邊對著麥克風唱歌。

甜甜的情歌響徹全場。

神闇緊張的低下頭來,他可是從來都沒有接觸這麼多人過,可是藉著手、從另一端傳來的溫度,讓人安心的想哭。

台下的掌聲是滿滿的祝福。

 

「啊⋯⋯」留爾斯呆愣。

「還真的是女朋友呢。」萊迪斯迪輕笑。

「等等散場一定要跟席德列斯恭喜一下。」莎依微笑。

「你們都不覺得那個神闇好像是個⋯⋯男生?」藝名-黎多,費多說出他覺得怪怪的地方。

「你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他像個男生? 白癡。」藝名-斯尤那多,洛西加毫不留情的吐槽著。

「他是平胸的啊! 你才是白癡。」費多反嗆。

「平胸不代表他就是個男生好不好! 身材不好並沒有錯啊。」洛加西強調自己的觀點,「而且席德列斯那傢伙會喜歡男生?

「哼,這很難說。」費多堅持他絕對沒有判斷錯誤。

留爾斯沒有理會旁邊兩個相處模式很莫名其妙的表演搭檔,深深的不相信這個事實的他,決定去問坐在不遠處的帕黎修蒙。

「伯父,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請說。」帕黎修蒙依舊笑的溫柔,雖然他早就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了,但還是不要戳破他們好了。

「剛剛那個叫神闇的真的是安加西奈的⋯⋯女朋友?

「不是呢。」

留爾斯聽完還沒表達任何意見,帕黎修蒙就接了下一句。

「小闇說他是男生,所以是男朋友。」

 

帕黎修蒙溫吞的話語似一顆震撼彈,就這麼投在第一排的貴賓席和第二排以後的狂熱粉絲們之中。

 

「什麼?!

 

T.B.C

 

耶嘿,帕帕毀滅性發言(並沒有好嗎

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被自己甜到沒理智的

之後帶點日常走向,大概到初四、初五就沒了喔w

 

arrow
arrow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