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更了! 更了! (喜大普奔

卡好久qqqq

希望日後爭取週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漾漾!漾漾!衣服送來了!」喵喵抱著大箱子,裝作沒事人一樣踹開了教室門,跑了進來。

我說⋯⋯教室門遲早有一天要壞的,照你們每天這樣踹個幾下的頻率。

「漾漾,學校設備很堅固的。」千冬歲在一旁補充。

「是、是嗎⋯⋯」

喵喵將箱子直接放到了褚冥漾的桌上,隨手拿起褚冥漾鉛筆盒裡的美工刀就將箱子打開了。

「不過沒想到他們動作會這麼快。」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是的,這些衣服全是千冬歲在班會結束之後,託老家從日本寄過來的,為什麼不找附近的服裝店做是因為千冬歲想要原汁原味的呈現日式風格。

為此西瑞還笑千冬歲吹毛求疵,差點又打了起來。

上禮拜五開的班會,星期一下午就到了,這速度讓千冬歲挺滿意的。

「這是男生、這是女生的,大小都按照順序排好啦,你們各拿一套試試看吧!」說著,喵喵自己手上也拿了一套女式和服。

「現在試嗎?可是快上課了⋯⋯」

「真的欸!好吧,那就只能課後叫大家都來試一遍。」喵喵把桌上的衣服收拾乾淨,在上課鐘響完之前回到了座位。

校慶準備週都有開放課後時間給學生們自行運用,時間為一週,時間上是有點趕,可是對於他們這種配合得當的班級來說根本不成問題,但是對於D班的來說就有點強人所難,所以D班歷年來的教室都只有一間。

 

最後一堂下課鐘響時,誰也沒有急著離開,等老師走後喵喵便拿著大箱子上台,把衣服迅速的在講桌上分類好。

「自己按照尺寸拿,男生去廁所換,女生留在教室換,在喵喵開門說好了之前都不准進教室聽到沒!」

「是——」

 

「漾漾,你穿這套吧。」千冬歲拿走褚冥漾手中淡紫色的和服,將自己手中淺藍色的遞給了他。

剛剛拿和服的時候當然不好選顏色,兩人都從最上面開始拿,現在互相交換也不會有人說什麼,反正尺寸是一樣的。

看著褚冥漾疑惑的接過和服,千冬歲補了一句,「你穿這個顏色比較好看。」

 

男生的和服當然是較女生的簡單易穿,所以男生們很快就集體換完站在教室外頭等著。

「漾漾穿起來果然好看。」

「嗯。」萊恩不知從哪裡冒出來。

「我的小弟當然穿什麼都好看啊!不過為什麼不穿我給你的?偏要穿四眼田雞給你的那麼土的。」西瑞不滿的說。

褚冥漾看著他身上的七彩和服,乾笑了兩聲。

誰要穿阿!

「呦——這不是那個衰鬼嗎?原來你不是退學,而是哭著跑去樓上求收留阿?」

那些是以前常常欺負褚冥漾的人。

Atlantis學院裡,一個樓層只會有一種班級,也就是說一到三年級的D班都會在同一層樓,以此類推。樓層由上至下則是A到D,以防吵鬧的班級吵到越上面和諧的班級,而且校規明令,若非有正當事務,低樓層的是不可以無事就往高樓層跑,所以這些D班的傢伙在這裡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西瑞。

「蛤?你們誰阿?學號尾是D的傢伙怎麼會在這裡?」

接下來是千冬歲。

「你們是不能來這裡的吧,想被處分嗎?」

褚冥漾當然知道他們是誰,看著擋在身前的西瑞和千冬歲,低著頭默不作聲。

「關你們什麼事?我們又不是在跟你們說話!褚冥漾出來阿,我們出去玩玩如何?」說著,他們又上前逼近。

「幹什麼?」西瑞一把抓住最前頭的人,音調一沉。

「你才幹什麼,放手。」帶頭的人沒感受到西瑞即將爆發的趨勢,毫不怕死的嗆聲。

「想欺負我小弟,先過我這關!」接著一拳就送到那人的肚子上。

「你這人做什麼!竟敢打人!」其他人看到這幕就火了,捲起袖子上來就要包抄西瑞。

千冬歲看到那個不良少年就是要單挑的架勢,讓其他人往後退了點,自己和萊恩守在褚冥漾前面。

「等等……!西瑞這樣……!」褚冥漾看著被人群包圍的五色雞頭,不禁慌了。

他幹嘛這樣阿!我出去說兩句不用打架阿!

「你不用擔心他,別忘記他家裡做什麼的。」

突然想起千冬歲在他剛轉班時所說的,褚冥漾就禁了聲,乖乖待在一旁不去添亂。

而西瑞果然不負千冬歲所賦予給他的不良少年稱號,時間過沒多久,對方的人馬眼看就要倒光了。

就在西瑞跩著最後一個人的領子,準備送上最後一擊時,喵喵從教室裡出來了。

「我們好啦!……這是怎麼一回事?」喵喵看著地上倒了一片的人,再看看西瑞手上的最後一個人。

「放、放過我吧!我、我們以後不會再來的!」

「他們來找漾漾麻煩的。」千冬歲在後方喊道。

「原來是這樣阿。」喵喵笑容有越來越燦爛的趨勢。

穿的很漂亮的喵喵走到那個被西瑞跩著的人旁邊,那人雖鼻青臉腫的,看到喵喵之後臉不禁還是紅了起來。

多麼可愛的女生阿。

「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了喔,要不然哪天被送到保健室時,我一定會給你們最好的~照顧。」最後附贈一個燦爛的微笑。

「是、是!我們以後一定會改過自新的!」看著那美麗的微笑,那人感到毛骨悚然。

「好了,西瑞放開他吧,讓他還能回去向他們的頭頭告知他們應該做什麼,還有什麼不應該做。」

「切!」西瑞不情不願的放開那人的領子。

看著他倉皇的逃跑,所有人也沒了興致。

「漾漾,我們進教室,別管他們了,地上的人自有人會來處理。」千冬歲搭上褚冥漾的肩膀。

褚冥漾應了一聲,什麼都沒說。

 

 

「他們跑去二樓找褚的麻煩?」冰炎不可置信的問道。

「對阿,我剛剛看到監視器的。」奴勒麗正操作著一台電腦。

「結果呢?」夏碎問。

「羅耶伊亞家的一個人把他們就打趴了。」

「不愧是我家的。」九瀾一旁笑著。

此時的他們正在黑館的大廳聚著,本來在聊園遊會的布置,卻被奴勒麗一下子打斷。

「不過他們膽子也挺大的,很久沒看過這麼不受管教的D班了。」

「那麼,就應該好好的給他們一個教訓了。」

 

T.B.C

 

其實我也還沒想好要給他們什麼教訓......(被拖走

等等會一個一個回覆留言//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愧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特傳冰漾 潁雨
    全站熱搜

    潁雨(凜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